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策措施 >> 关于ACI在线考试工作的指导意见
 

关于ACI在线考试工作的指导意见

2016-11-01 20:17:51    作者:    来源:

文博网校:

国际注册艺术品鉴定评估师认证培训项目,由美国认证协会(American Certification Institute)进行授权,受美国哈佛大学、德州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杜克大学、森坦那瑞商学院等美国数十个著名院校的专家教授共同组成的学术认证委员会认证,并得到美国政府的合法注册,培训课程已获得了美国教育部的认可。

该项目下“国际注册艺术品鉴定评估师”(古陶瓷、玉器、书画、经纪人)证书,被全球157个国家认可,全球通用,并拥有美国联邦政府的公正,极具国际权威性,同时在国内已得到各省级人社厅、教委和各国内行业协会的认可,专业人才同时又可申请进入中国海外人才库。

文博网校作为ACI认证考试中心授权单位,具有受到法律保护的组织认证培训、认证考试资格,在组织认证考试工作中,开创在线考试模式,是在“互联网+”的政策推动下,进一步推动项目发展、培养文物艺术品鉴定专业人才的重要举措,为推动国内专业人员的国际发展,尤其在美国举办的行业会议、论坛、商务考察、培训等相关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了国内专业人才的知名度。

我中心对贵方开展在线认证考试,作出如下要求:

1、参加认证考试的人员,应作为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社会团体中高层管理者,或有志于成为职业高知阶层的人士及社会自由职业者、收藏行业、文化艺术领域专业人士。

2、认证考试前,提前十个工作日将报考人员资料汇报至我中心,报考资料包括认证考试申请表、身份证及2寸蓝底彩色照片。

3、全部考试工作在文博网校官网完成。

http://www.zycedu.com/

4、考试时间可由你校自行安排,考试结束后,汇总答题得分情况,并给出认证意见,一同汇报至我中心。


全国文物艺术品鉴定专业人才培训项目办公室

2016年11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