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带您走进中艺藏《文物修复师》(第十期)古陶瓷无痕修复培训现场!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带您走进中艺藏《文物修复师》(第十期)古陶瓷无痕修复培训现场!

2022-07-27 10:50:10    作者:中艺藏    来源:中艺藏


精雕细琢、精益求精——带您走进《文物修复师》之古陶瓷无痕修复培训现场!


古陶瓷无痕修复是文物修复界首推难度最大、质量要求最高的一门绝活和手艺。然而,国内真正做到既有古瓷器无痕修复实战经验,又具备人才培养系统知识的权威导师屈指可数。全国“纯手工笔涂修复第一人”的于爱平老师,扎根古瓷器修复领域四十多年,在各大博物馆、御窑厂及古玩收藏界拥有极高的声望。





中艺藏2019年开展古陶瓷无痕修复培训项目,并获得于爱平老师独家授权,成为于爱平老师在博物馆体制外的唯一官方社培平台。至今培训班已成功举办了十期,培养来自全国各地博物馆、文物修复公司、艺术院校老师、收藏家等古玩行业学员200余人,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2022年文物修复师统一考试

培训费、报考费



请添加老师微信咨询


中艺藏陈老师

中艺藏沈老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