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祝贺第27期《艺术品鉴定估价师》学员通过考试,获得高级技能证书
 

祝贺第27期《艺术品鉴定估价师》学员通过考试,获得高级技能证书

2021-09-09 15:11:24    作者:    来源:

祝贺参加中艺藏第27期《艺术品鉴定估价师》培训考试的同学,共24人已全部通过考试,证书近期安排发放,同学们请注意查收。

官网统一查询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联网查询地址:http://app.cnlic.org.cn/jd/search

证书查询页面信息

鉴定估价师职业定义

鉴定估价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里的职业之一,分类代码:4-05-05-02。工种含:艺术品鉴定估价师,旧钱币鉴定估价师等。

职业定义:对二次流通的商品、积压闲置物品、执法部门提供的罚没物品、抵债物资、抵押物资、抵押物品收藏品、古玩、字画等鉴估物进行鉴定,并估算其价值的人员。

适合人群:

1、为执法部门提供罚没物品、抵押物品,古玩、字画、收藏品鉴定服务的人员;

2、艺术品典当、拍卖、鉴定公司从业人员;

3、艺术品经营者、收藏爱好者等可报名参加培训考试;

4、职业院校的文博专业学生以及艺术、美术、考古、博物馆等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