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中国旧货业协会被授予“轻工职业能力评价总站”
 

中国旧货业协会被授予“轻工职业能力评价总站”

2021-04-27 17:58:57    作者:    来源:

4月20日,2021年轻工业职业能力评价工作会议在杭州举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徐祥楠出席会议并为首批总站、基地授牌。会议由党委常委刘江毅主持。

中国旧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大磊、副秘书长范泽宏,中国旧货业协会文化艺术品委员会副秘书长陈宣霖、耿小晴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是人社部批准的权威第三方评价机构,是人社部委托编制国家职业标准的组织单位,社会瞩目,规范权威至关重要。

总站和基地,要珍惜评价资格,规范培训考核,严守评价规范,在授权范围内履行职责,严谨严格、依法依规地开展评价,以客观、科学、公正的评价结果,切实打造权威、规范、知名、有用的评价品牌,以高知名度的评价品牌,维护轻工职业能力评价的权威性。

会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向27个行业总站及21个直属基地授牌,中国旧货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大磊代表协会上台领取了“轻工职业能力评价总站”的牌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