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第二届全国二手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第二届全国二手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2018-04-02 23:28:43    作者:    来源:

322日,第二届全国二手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省枣庄市召开。标委会委员、观察员、特邀行业专家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宣读了国家标准委《关于全国二手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及组成方案的复函》;宣布了第二届标委会组成人员名单,覃业竣为主任委员,常大磊为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永良、许阿义、曹建波为副主任委员,阎淼、刁家兵为委员兼副秘书长,程越等24人为委员,范泽宏、仇佳文等8人为观察员。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一届全国二手货标准技术委员会工作总结》、《全国二手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案)》、《第二届全国二手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计划(草案)》、《第二届全国二手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草案)》。


大会听取了爱回收公司关于组建二手电子数码产品工作组的方案、申报立项国家标准《二手货品质鉴定智能手机》的预研报告和相关内容。通过表决同意组建二手电子数码产品工作组,由爱回收公司作为工作组的承担单位;在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基础上,同意申报《二手货品质鉴定智能手机》国家标准的立项。


全国二手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2008年由商务部组建,国家标准委批准成立的非法人技术组织,编号为:SAC/TC440,是专门从事二手货领域标准化工作的唯一技术机构。


第二届标委会成立后,将按照职责,广泛团结领域内的精英和专家,健全完善标准体系、积极制修订国家标准,努力把标委会建成国内一流的标准、技术、学术组织,从而为旧货行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