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国旧货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中国旧货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2018-04-02 23:22:07    作者:    来源:

323日上午,中国旧货业协会第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在山东省枣庄市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商务部、公安部领导到会指导,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发来贺信,枣庄市人民政府周宗安副市长到会祝贺,山东省枣庄市人民政府也对本次会议提供了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各地会员、行业同仁百人参会。


中国旧货业协会文化艺术品委员会秘书长范泽宏、副主任委员王连勤、副秘书长马世骥、孙伟出席了本次会议。



周宗安副市长代表枣庄市人民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


第四届会长覃业竣向大会做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刘伟全副会长宣读了《2017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常大磊副会长就《中国旧货业协会章程(修订案)》、《会费管理办法(修订案)》、《分支、代表机构办法(修订案)》做了说明。大会对以上报告和修订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同意通过。


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第五届领导机构,选举了中国旧货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秘书长、副会长、轮值会长、监事。爱回收·上海悦亿公司总裁、合伙人郑甫江当选第五届轮值会长;常大磊当选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拍拍·京东二手事业部总经理王永良、大庆萨大路旧货工业园董事长王忠波、广州同利实业公司董事长刘伟全、深圳通天地通讯市场总经理李玉鹏、湖南第二树家具公司董事长吴海卡、有闲有品·北京云易达公司董事长张国柱、估吗·浙江向上公司副总裁陆发青、上海国宝搬运公司总经理金彦、江西网优科技公司总经理姚崎峰等当选副会长;北京常鸿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律师刁家兵当选监事。中国旧货业协会文化艺术品委员会秘书长范泽宏、副主任委员王连勤、副秘书长范海洋当选理事会理事。



大会决定授予覃业竣同志名誉会长职务。


大会还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北京积智科技公司总经理田伟红、中证拍卖(北京)公司总经理陈强、中艺藏(北京)文物鉴定公司董事长范泽宏、上海挚拍网络公司副总经理陶平、北京融鼎寄卖公司总经理颜林兵为中国旧货业协会副秘书长。


郑甫江轮值会长代表新产生的领导班子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协会建设成为政府信得过、行业离不开、企业真需要的行业组织。进一步引领和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充分发挥行业在循环经济、共享经济、绿色消费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树立旧货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最后,会议号召全体会员团结一致,珍惜当前行业和协会发展的大好机遇,脚踏实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耕细作,精准服务,厚积薄发,为我国旧货行业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旧货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