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家推荐 >> 伦敦大学学院博士 倪亦斌
 

伦敦大学学院博士 倪亦斌

2018-04-02 22:55:41    作者:    来源:

伦敦大学学院博士倪亦斌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硕士、博士。曾在伦敦大学亚非学院进修中国艺术史,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学荣誉课程讲授《中国视觉文化》,2001年至2002年哈佛大学东亚系访问学者。曾应邀在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弗吉尼亚大学、夏威夷檀香山美术馆、南京大学、上海美术馆和新加坡多个博物馆、美术馆、图书馆及其他机构团体作学术演讲。

在牛津大学出版社于2000年出版的《中国:帝国与文明》(欧洲版题为《中国:天龙之国》)一书中应邀撰写《中国美术》和《中国表演艺术》两章(该书于2005年在美国和欧洲出平装版,题为《经典参考书:中国》)。编辑英文版的《中国陶瓷辞典》。参与撰写2007年由英国泰晤士哈得逊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奇迹》一书。在由美国现代语言协会主编的《<红楼梦>教学参考》中应邀撰写《物质文化》一章。上海《艺术世界》杂志《收藏》专栏作家。《望》杂志《典藏》专栏作家。文章还在英国出版的《东方艺术》和美国出版的《古董与美术》发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