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家推荐 >> 木器鉴定专家 王连勤
 

木器鉴定专家 王连勤

2018-04-02 22:37:41    作者:    来源:

木器鉴定专家王连勤


王连勤,字进宏,著名艺术品鉴赏家、收藏家、国家注册文物艺术品鉴定师。1967年生于河北滦平,现居北京。现任中国旧货业协会文化艺术品委员会主任、中国收藏家协会古典家具委员会副秘书长,中艺藏文博教育副校长,亚洲沉香文化协会鉴定委员会秘书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联盟委员会专家顾问,北京财经频道特约木器杂项专家,北京元青花俱乐部副会长。
长期从事瓷器、木器、铜器及其他艺术品的收藏鉴赏。收藏界人称绰号“王胖子”“密云王”。王连勤经过多年的不断研习,受到过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古陶瓷鉴定专家吕成龙;=央视《寻宝》金牌专家、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艺术品评估委员会玉器珠宝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古方等多位老师的全面教导,现在已然是古玩鉴定界的集大成者。


分享到: